霆媽入手小達人後開始想入手一些讀物

老實說小達人使用上比小book複雜許多
點讀反應也慢了些,不是很習慣
只是支援的套書多然而點讀包也蠻複雜的😅
有時灌了也不一定是對的
我最怕他說請添加文件了🤣🤣
 
我會注意這幾套是有朋友說讓小孩讀了海尼曼反應不錯,因為句子短比較有成就,對三歲小孩剛好
 
爬文後發現這類的分級讀物很多套,沒實際看過也不知道差別在哪,我在社團入手了二手的,以下來比較看看
 
我目前看難易度藍火箭整套分得比較細,從英文字母開始,句子是海尼曼比較洗腦生動,海尼曼跟藍火箭是同一作者,RAZaa我感覺比較偏單字,有些單字還蠻難的,牛津樹比較沒這麼洗腦,有故事性一點
 
海尼曼,大概就是這樣的句子~不停的重覆~更換名詞

1596339781018.jpg

 
藍火箭,我覺得藍火箭印刷很漂亮,高清🤣
前幾套著重在字母
RAZ會有一個主題~例如棒球~整本就是有關棒球的單字
牛津樹有故事性~每頁有關連


這樣看來霆媽覺得可以直接入手藍火箭一套,慢慢晉級,一套解決或是海尼曼,霆蠻喜歡的(網路有圖檔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ling 的頭像
    chiuling

    霆媽的日常生活體驗分享

    chi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